close
羅密歐  :
           (向茱麗葉)

我那最污濁的手,豈敢瀆犯
這座聖宇,此乃萬古罪愆,
但羞赧的雙唇,等著朝聖,
欲以柔情吻,撫平那粗暴。

茱麗葉  :

好朝聖者,別太冤枉你的手,
它僅想奉獻自身,毫不踰越,
而朝聖之人,手摸聖徒之手,
手心抵手心,便是至聖之親吻。

羅密歐
  :

但,聖徒、朝聖者,豈無雙唇?

茱麗葉
  :

有,朝聖者!唇是用以祈禱。

羅密歐  :

喔,聖徒呀!讓唇代替手心!
唇在祈求,首肯吧!不讓信仰成空。

茱麗葉  :

聖徒不徙,然已首肯禱告。

羅密歐  :

請不徙吧,只要我把它實現。
妳的唇,為我的,洗盡罪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吻她

茱麗葉  :

而我這唇,卻把罪愆染上了。

羅密歐  :

我唇上罪?喔
辯得好冠冕!
還給我罪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次吻她

茱麗葉   :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口若懸河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