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夏季降風〉

 

 

就這麼墜落,不再

壓抑的風

陽台向上爬行,門向天飛去

當落山之風,穿梭二十度多重象限

欲獲得

解放之姿,落地

十字架驚慌而滾落

 

如何能殺死我

在以為完好如初如蘋果的季節,還能

自由穿牆

鐵窗外照耀太陽高高的天

我是透明的心,滾動

在山頭之上。

如何能殺死我

在房間裡脹滿了夏天的風

解放在窗外落下的

泥地

別封起該走的方向

 

不要驚慌

那不過是前生的我,如我

再一次重複所有的墜落──

現在在這裡撞著方才的

風,哀傷留給他人的權利去

我是落下的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